現已開放預購 「樂高超級瑪利歐」發售細節大公開

LEGO Super Mario

由「樂高」與「超級瑪利歐」合作所推出的商品「樂高超級瑪利歐」在今日終於確定將會於 8 月 1 日正式推出,並且自即日起,有興趣的人可以在指定的網路平台 (台灣) 和零售商 (台灣 | 香港) 預訂「樂高瑪利歐冒險主機」關卡。

LEGO Super Mario

「樂高瑪利歐冒險主機」關卡是「樂高 超級瑪利歐」的第一個組合內容,裡頭包含了製作跑道的各種樂高顆粒,還有模型「樂高瑪利歐」。

LEGO Super Mario 4

下方影片內介紹了讀取方向、顏色的各種感測器,能播放音樂、影像的揚聲器和螢幕等,以及樂高瑪利歐擁有的各種功能。

樂高超級瑪利歐 開發者介紹影片 (台灣)

樂高超級瑪利歐 開發者介紹影片 (香港)

樂高瑪利歐能與已製作的跑道互動,自由自在製作跑道的玩法,用樂高瑪利歐在已製作的跑道上冒險,享受兩種玩法的樂趣。

LEGO Super Mario 5

另外,雖然一個人玩很有趣,但也可以讓家人朋友一起遊玩已製作的跑道,一起享受樂趣。想像遊玩的人會怎樣玩,也許能製作出更具創意的跑道。

LEGO Super Mario 6

此外,可以把這個「樂高瑪利歐冒險主機」關卡組合一起,讓樂高瑪利歐的冒險更廣闊的各種擴充版圖登場。目前已公開的擴充版圖有:

吞食花翹翹板

LEGO Super Mario 2


庫巴魔王的城堡對決

LEGO Super Mario 3 scal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