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報 ! 任天堂官方宣布 Switch 主機暫不出貨

3605393f3c47a925b78de7f76fe490e2

本站先前報導,由於受到疫情影響,中國在二月封城下,多數生產線也停工,而 Switch 也大受打擊。而 3 月份疫情擴至全球下,越來越多人「家中抗疫」,而 Switch 由早前「炒 Ring Adventure」,擴至 Switch 主機

實際上,《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不僅是遊戲大受歡迎,其特別版主機的現貨不是一機難求便是被炒至相當誇張的價格。不過如今不管是普通版或特別版的主機,都是相當珍貴了,可說是早買早享受,因為任天堂官方在推特發布出進一步的消息,讓想購買主機的遊戲迷們大失所望了。

Switch 1

稍早任天堂在其官方推特上宣布,除了已事前接受預定的訂單外,本周的遊戲機包括普通版 Nintendo Switch、《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特別版主機和 Switch Lite 皆暫時不出貨,未來的出貨狀況則有待後續通知。

nintendo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