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原價 4.99 美元 五星評價闖關遊戲《Furdemption》限免

Furdemption2

在充滿冒泡的岩漿、死亡陷阱、恐怖的敵人面前,一直看似無害的皇族之兔必須要逃離這恐怖的地獄。而為了完成這一趟險惡之旅,玩家必須要發揮智慧,引導兔子前往關卡終點。透過簡單的手勢操作,以及擁有複雜變化的關卡,將帶給玩家前所未有的挑戰。而且本作原價 4.99 美元,又是一款擁有極高評價的錯品,錯過可惜!

Furdemption - A Quest For Wings

 

在每一個關卡中,玩家要透過滑動手指來引導小白兔前往關卡終點,但這過程將會曲折離奇,甚至是與死亡相伴。你得要想盡辦法甩開陷阱與敵人所帶來的死亡威脅,為此,你操作的時機以及兔子移動的順序將會至關重要,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讓一切努力功虧一簣。喜愛挑戰的玩家絕對會愛上。

 

600x0w 36 600x0w 37
600x0w 38 600x0w 39
  • 應用名稱:Furdemption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