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上版都不會舉行 E3 2020 確定完全取消

b9aa8961ed00cd6cc5799c6f32dae084

先前受到 COVID-19 疫情影響,今年的 E3 展確定取消展出,當時主辦方 ESA 表示將會尋求不同方式,與合作廠商在今年 6 月透過線上辦展的方式展出相關內容。然而根據 PC Gamer 的報導,ESA 已確定連線上展出都會取消,換言之今年將完全不會有任何形式的 E3 展。

b9aa8961ed00cd6cc5799c6f32dae084

雖然沒有展出,但是 ESA 表示會與參展商合作宣傳和展示各公司的發表,接著計畫在明年的 E3 展上重新集結。

且除了 ESA 仍會發表遊戲廠商的相關消息之外,各大廠商也紛紛在今年更致力於打造線上活動,包括微軟也在今日表示今年的所有發表活動都會在線上進行。

另外有關 E3 2021 的消息,根據最近外媒 gamesindustry 的報導指出,明年的 E3 展將會在 6 月中旬舉辦。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