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Terraria》大型更新 終於支援藍牙控制器

Terraria

知名的 2D 沙盒生存遊戲《Terraria》今日針對 iOS 與 Android 版本推出了大型更新,本次更新主要為改善遊戲操作性,包括讓玩家自訂操作介面,以及對藍牙控制器的支援。

Terraria 1

儘管官方無法提供完整的控制器支援清單,但他們表示 Xbox 控制器與 DualShock 4 都可以很好地運作,且也能夠進行按鍵設定。對於沒有控制器的玩家,虛擬按鍵有著比以往更高的調整自由,讓你可以用最貼近你習慣的方式來遊玩。

Terraria 2

Terraria 5

Terraria 8

  • 應用名稱:Terraria
  • 應用類別:生存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美國)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