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挑 Joy-Con 顏色 任天堂推出 Nintendo Switch Customize 服務

Joy Con

任天堂於日本境內率先推出了 Nintendo Switch Customize,讓玩家可以自由選擇自己的 Nintendo Switch 搭配,包括左、右 Joy-Con 及腕帶的顏色,和其他可添購的記憶卡、遊戲、周邊等等,總共超過 1 千種以上的組合任你挑選。

Joy Con

Joy-Con 的部分共有:灰色、紅色、藍色、電光紅、電光藍、電光黃、電光綠、電光粉紅、電光紫以及電光橙等 10 種顏色選擇;Joy-Con 腕帶則有:黑色、灰色、電光紅、電光藍、電光黃、電光綠、電光粉紅等 7 種色彩。並且左、右的 Joy-Con 和腕帶款式是可以個別挑選的。

001 2

除了不同的 Joy-Con 顏色,你還能夠選擇添購 microSD、遊戲軟體、Nintendo Switch Online、便攜包以及 Nintendo Switch Pro 控制器等周邊商品。

然而目前這項服務僅在日本推出,寄送的地點也限定為日本國內。我們尚不清楚未來他們是否會將此服務推廣到海外其他地區。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