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0.15.4 嚴重故障 傳送大檔案令系統崩潰

e6fa339c1f9402fbd9f87aeaa8202c57

近日,來自 SoftRAID 軟件公司有用戶在其討論區表示,在 macOS 10.15.4 在傳送大容量檔案時會出現 Kernel Panics 系統崩潰情況。

macos catalina 1 1024x668 1

不少人表示在傳送 30GB 檔案時會出現異常故障,甚至會出現 Kernel panic 然後 Mac 會自動重啟。SoftRAID 技術人員表示正跟 Apple 技術人員了解情況,期望 macOS 10.15.5 修正問題。

近期,不少人也在 Twitter 表示 macOS 10.15.4 出現不穩情況,例如無法正常關機、突然重啟,相信 Apple 也會盡快推出更新,如果用戶未更新到 iOS 10.15.4,建議暫時不要升級。

catalin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