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好評動作遊戲《Dead Cells》死亡細胞首度特價

Dead Cells

去年 8 月移植至 iOS 平台的 Roguelike 動作遊戲《Dead Cells》原價需 8.99 美元,今日則是首度推出特惠活動,僅需 5.99 美元即可購得這款遊戲作品。

Dead Cells

一次又一次的死亡是你在這款遊戲中必須面對的,但隨著每次的死亡,你將有機會取得更好的武器,創造出更有效的戰術,並試著在最後擊敗國王之手。然而,這趟死亡之旅依然不會結束。

Dead Cells 1

遊戲透過隨機生成的地城,讓玩家每每都能獲得新鮮的遊玩體驗,多變的武器和戰鬥風格也鼓勵著玩家創造新的戰鬥方式,全破之後你還可以挑戰更高的難度,在這款永無止盡的遊戲中,拼命地折磨自己,直到磨出最高超的技藝。

Dead Cells 3

為了方便手機操作,遊戲提供了兩種不同模式,分別是原版模式以及自動攻擊模式,而除了虛擬按鍵之外,也支援控制器操作。另外和其他平台一樣,iOS 的《Dead Cells》同樣沒有任何的廣告和內部購買機制,讓所有玩家都可以體驗到最完整的《Dead Cells》。

Dead Cells 6

  • 應用名稱:Dead Cells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購買連結 (特價 5.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