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錢包半年不動扣款 HK$100 兩年沒動扣 HK$400

55f9d0ac420fb213cc58591d939e37e8

TNG 錢包是最早的一批香港手機錢包,曾經也有不少香港人使用,不過近年該平台主打外傭匯款。如果你的 TNG 錢包有餘額,但已很久沒用過 TNG,那麼你就要小心被扣「不動戶口服務費」了!TNG 於2020 年 3 月 18 日起調整收費,當中最大的改變就是「不動戶口服務費」。

tng

 

不動戶口服務費 :

  • 六個月或以上未有款項進支: 每半年港幣100元
  • 一年或以上未有款項進支: 每半年港幣200元
  • 一年半或以上未有款項進支: 每半年港幣300元
  • 超過兩年未有款項進支: 每半年港幣400元

以上費用將從TNG錢包戶口內的餘額中扣除,若會員於費用扣除後方進行款項進支,已扣除之費用將不會進行退款)

tng 02

消息來源:T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