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Apple Pencil 毛筆效果繪圖《 Tayasui Calligraphy 》限免

calligraphy1

《 Tayasui Calligraphy》是一款限免的繪圖工具軟體,它支援中文介面與 Apple Pencil 使用,具有獨特的書法毛筆和畫筆繪圖功能,且有多種顏色可選擇,介面符合直覺、精緻、簡潔的原則。畫筆、毛筆和橡皮擦的角度、材質和大小都能精確自定,讓使用者畫出令人驚嘆的作品。

calligraphy1

此外,很特別的是可以在軟體中直接瀏覽或插入 PSD、PDF、Word、PPT、Pages、Html 等文件,並在上面勾勾畫畫,完了可以將這些文件再次拖曳出去,從另一個層面來說,甚至可以把它當做一個文件管理器與影音播放軟體使用。例如,它可以同時播放多個影片,並且支持幾乎所有的影音檔案格式,如 MKV、OGG 等不太常見的檔案格式,甚至可以在軟體中一邊播放影片,一邊播放音頻。

calligraphy1

calligraphy2 calligraphy3
calligraphy4 calligraphy5
calligraphy6 calligraphy7
  • 應用名稱:無限草稿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