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極度好評冒險 RPG《Regions Of Ruin》限時免費

Regions Of Ruin 1

目前在 Steam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領取好評的 2D 像素風橫向卷軸 RPG《Regions Of Ruin》,遊戲直到 4 月 7 日 14 時以前皆開放免費下載,玩家只要在此之前下載集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Regions Of Ruin 1

你在開放世界中進行的探索、戰鬥和建造,都會在這款《Regions Of Ruin》中成為你的挑戰。隨著此地的王朝盛衰、戰事四起,這裡早已不再適合居住,然而這裡卻也隱藏著莫大的秘密,前提是你必須要能夠擊敗守衛秘密的守護者們。

Regions Of Ruin 3

Regions Of Ruin 4

Regions Of Ruin 5

《Regions Of Ruin》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