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Resident Evil 8》將於本月發表 沿用第一人稱視角

RE7

儘管《Resident Evil 3》才剛剛推出,現在卻已經有系列最新作品《Resident Evil 8》的傳言出現,根據 Twitter 爆料帳戶 AestheticGamer aka Dusk Golem 的最新推文,系列最新作品將會在本月發表,並預計於 2021 年推出。

RE7

在推文中,該帳戶表示所謂的「Resident Evil 2021」實際上就是《Resident Evil 8》,也曾指出該作會沿用《Resident Evil 7》的第一人稱視角設計,同時還會加入不少違反常理的元素,使得遊戲內的多數環境都無法眼見為憑。

ss 48bece562e150aa557b7debda63af059ef5ca1be

過去 AestheticGamer 曾經正確地預測《Resident Evil 3》的重製版會比外界預期的還要早推出,不過也有預測錯誤的紀錄,因此我們對這則傳言的說法有所保留。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