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改善 Siri?Apple 收購 AI 產業新創公司 Voysis

Siri

根據 AppleInsider 報導指出,Apple 目前已確認收購了位在愛爾蘭都柏林的公司 Voysis,儘管 Apple 不願對細節多做解釋,但有鑒於 Voysis 原先的研發目標是為改善語音助理的自然語言處理,因此外界預測這次收購應是為了改善 Siri 的表現。

Siri

外媒報導指出,Voysis 所研發的技術可以改善語音助理在處理產品搜尋時的辨識能力,例如你可以說出「我想要一台 LED 電視」或是「我的預算有 1 千美元」等句子,來再更自然的互動下,讓語音助理縮小你的搜尋範圍。

先前該公司的 CEO Peter Cahill 也說道:「Voysis 是一個完整的語音 AI 平台,我的意思是這個平台可以讓公司和企業快速地為他們自家的 AI 提供支援,無論是在語音或文字詢問方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