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The Last of Us Part II》無限期延後發售

The Last of Us Part II 5

日前遊戲開發商 Naughty Dog 宣布旗下 PS4 遊戲《The Last of Us Part II 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因為在開發上仍有需要處理的地方,因此決定延後發售,並且目前並無確切的上市日期。

The Last of Us Part II 5

Naughty Dog 透過 Twitter 發表了以下聲明:

就如同你們可能聽到的消息,《The Last of Us Part II》已經延期發售,我們知道這個消息讓各位感到失望,我們也是。而我們現在想要透過我們的社群來提供給各位一些消息。
好消息是,《The Last of Us Part II》的開發進度接近完成,我們正在修復一些最後的程式錯誤。
然而,雖然遊戲接近完成,我們在安排協調上卻遇到了超出我們力所能及的問題,以致於無法讓《The Last of Us Part II》到達我們所要求的水平。我們希望能讓每位玩家都能在同一時間玩到《The Last of Us Part II》,我們也盡了最大的努力要讓每個人都能有最好的體驗。因此我們必須延期以處理這些協調問題。
儘管我們對這項決定感到失落,但是我們也了解這對於玩家而言是最好且最公平的決定,我們希望這次延期不會拖得太久,並會盡快提供更多相關訊息。
我們希望你們、你們家人、你們的朋友都能維持健康,感謝你們的支持,你們是最棒的粉絲。

IMG 060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