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薦新上架墨跡風格相機《 Ink Photo 》限時免費

ink1

《 Ink Photo 》是一款限免相機軟體,由它編輯過的照片可以表現出「 墨跡 」的神奇效果,當水墨遇上照片,光影染墨,落墨成片。目前在在蘋果 App Store 受到蘋果編輯所選的新「 App 上架 」推薦,喜歡特殊濾鏡效果的朋友們勿錯過,若喜歡這種特殊的視覺變化,也可考慮購買除了軟體內建濾鏡外的其他內購項目。

ink1

【 軟體特色 】 :

[設計]

保留照片的真實影像,結合不同筆觸的水墨,暈染出墨中有畫的視覺效果。再以中國風顏色暈染,宣紙作背景,一張墨跡風格照片頃刻生成,這就是設計的靈感。

[功能]

-相機拍攝,10 組 40 種即時濾鏡

-32 種潑墨筆觸造型

-9 種中國風色彩暈染

-7 種紙張材質襯底

-風景照處理上更出彩

ink2 ink3
ink4 ink5
ink6 ink7

ink2

  • 應用名稱:Ink Photo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