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押下重注 傳將以 1 億美元收購 VR 直播公司 NextVR

NextVR Apple

來自 9to5mac 的消息指 Apple 欲收購 VR/AR 直播公司 NextVR。這家公司有近 10 年的體育、娛樂 VR 直播經驗,現時為 Oculus、PS VR、Microsoft Holo Lens 、HTC 等 VR 平台提供 VR 直播。而 NextVR 更珍貴的可能就是超過 40 項 VR/AR 技術專利。

NextVR Apple

不過,由於近期 AR 變得火熱,初期集中於 VR 的 NextVR 在 2019 年初 C 輪融資失敗,令多達 4 成員工離職。現傳 Apple 將出價 1 億美元收購該公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