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考慮建議沒病人士也在公眾地方戴口罩

6a3d1b1767f06f2b5c95d04742fb0d21

隨著疫情惡化,全球受感染人士突破 1 百萬。英國傳媒 The Guardian 報導指世衞正考慮更新指引,建議即使沒有病的人,也應在公眾地方戴口罩。世衛專家指,香港的經驗提供新證據,反映戴口罩有保護作用,令世衛或重新老慮口罩的角色。世衛專家小組將會召開會議,討論有關指引。

who

世衛執行長 Dr. Mike Ryan 在周一表示,暫時無證據在人口密集的地方用口罩可降低感染風險,相反如果錯誤佩戴或會增加感染風險。因此,世衛仍然只建議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者或照顧病人時才配戴口罩。

ETAKhEnXgAYnSMJ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