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出城市算什麼?神玩家在《Minecraft》做出整個地球

Minecraft Earth

自從《Minecraft》推出以來,我們看到了各式各樣的創作,有人造出了戰艦、有人造出了城市。但是一名玩家 PippenFTS 現在卻啟動了一個前所未有的計畫,他打算在《Minecraft》裡造出整個地球,並且提供了實際可行的方案。

Minecraft Earth

事實上,PippenFTS 透過「Google 地圖」之類的地理資料檔案庫,加上能突破遊戲界限的模組,已經成功做出了 1:1 比例的地球。不過這個地球仍有個問題,因為這些地形是根據地理資料生成,沒辦法判別人造物或自然景物,因此你會看到金字塔變成一個大土堆、冰河也成了一片雪地。

maui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PippenFTS 開始尋求其他玩家的協助,希望在其他玩家的協力之下,能一同重建出各地的真實景緻。當然除此之外還有硬體相關的問題,但他相信這個問題有朝一日能解決。

《Minecraft》地球重建計畫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