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0 及小米 10 Pro 正式登陸香港 均支援本地 5G 網絡

Mi10 003

小米宣布將於香港推出小米 10 旗艦系列最新成員小米 10 及小米 10 Pro,搭載旗艦級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5G 流動平台、1.08 億像素主鏡頭及全新 LiquidCool 2.0 散熱系統,帶來頂級攝影及娛樂體驗。這是小米首次推出全 5G 旗艦手機系列,每款手機均能連接 5G 新世代網絡,售價港幣 4,999 元起,凡購買小米 10 系列均享有 24 個月超長保養及一次螢幕維修(總值港幣549元)。

小米 10小米 10 Pro:擁有小米最注目的全方位智能手機體驗

配備超清晰 1 億像素感光元件的四鏡頭配置,拍攝無懈可擊的照片和影片

Mi10 006

  • 手機型號:小米 10
  • 螢幕:6.67  AMOLED TrueColor 挖孔式螢幕
  • 電池:4,780mAh
  • 容量:256GB
  •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TM 865
  • 記憶體:8GB
  • 鏡頭:1.08 億像素主鏡頭,1/1.33” 感光元件,8P 鏡頭,1.6μm 四合一超大像素及光學防手震、2,000 萬像素廣角鏡頭、117° 超大廣角 Dual PD 雙核對焦、1,200萬像素人像鏡頭、800萬像素超長焦鏡頭,10倍混合光學變焦及光學防手震
  • 顏色:雪山白及冬夜灰
  • 手機型號:小米 10 Pro
  • 螢幕:6.67  AMOLED TrueColor 挖孔式螢幕
  • 電池:4,500 mAh
  • 容量:256GB
  •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TM 865
  • 記憶體:8GB
  • 鏡頭:

    1.08 億像素主鏡頭,1/1.33” 感光元件,7P 鏡頭,1.6μm 四合一超大像素及 OIS 技術、1,300 萬像素廣角鏡頭,123° 超大廣角、200萬像素景深鏡頭,1.76μm、200萬像素微距鏡頭

  • 顏色:暮光灰及珊瑚綠

Mi10 003

小米 10 Pro 配備的 1 億像素感光元件,是目前市場上其中一款最大的智能手機感光元件,憑藉其令人印象深刻的硬件配備和軟件功能,將攝影和錄影質素推至頂峰。

除了可拍攝 108MP 的超清晰照片之外,小米 10 Pro 配備的 2,0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用家可以全視角記錄場景。另外,手機亦配備 2 個專用的遠攝鏡頭,全面覆蓋不同焦距:用家可以使用 2 倍變焦來拍攝華麗的人像相片,或以 OIS 光學穩定加持的最高 50 倍變焦,拍攝遠距離的物體。

主鏡頭在激光自動對焦模組、AI 2.0、超級夜景 2.0 和雙閃光燈加持下,日間拍攝時可以捕捉無與倫比的細節,而在夜間則能拍攝更明亮及更清晰的照片。小米 10 Pro 賦與了世界上最引人注目的攝影體驗, DxOMark 得分為 124,在手機發布時全球排名第一。

Mi10 010

在影片錄影方面,小米 10 Pro 的表現發揮得淋漓盡致。小米 10 Pro 的 DxOMark 影片得分達104,是最新頂級影片錄影手機,小米 10 Pro 具備業界領先的 UHD 8K 30fps 影片錄製功能,能捕獲每一個細節,而且配備包括人像錄影、色彩聚焦、ShootSteady、Vlog 和慢動作拍攝等獨特影片模式,用家能輕鬆製作電影級內容。為追求更專業影片質素,小米 10 Pro 更為用家提供專業模式以及其他軟件選項。

配備對稱式雙立體聲揚聲器,帶來世界上最佳的智能手機音效體驗

一流的音效硬件當然不可或缺,小米 10 及小米 10 Pro 的頂部和底部均採用對稱式雙立體聲揚聲器系統,包括雙 1216 線性喇叭和一個 1.2cc / 1.0cc 等效的超大雙音腔,揚聲器幅度分別高達 0.65mm / 0.5mm。兩款手機均已在每個音量級別上進行專門調音,有助提供出眾的聲音還原度。這些特色共同創造了非凡且沉浸式的智能手機音效體驗,小米 10 Pro 的 DxOMark 音效得分為76,在全球排名第一。

Mi10 001

小米最優雅的智能手機設計,以及無與倫比的TrueColor螢幕

美觀和功能並重,創造了小米有史以來最優雅的智能手機設計。小米 10 及小米 10 Pro 前後均用上3D曲面設計,配以光滑的輪廓邊緣和纖細的側面邊框,提供小米手機系列中最舒適的手感。為了確保耐用性,兩款手機的正面和背面均採用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小米 10 Pro 的背面採用出色的防眩光效果和磨砂玻璃設計,而小米 10 背面則用上了華麗的鏡面。此外,手機的前置鏡頭採用特別的分立式設計,盡量將邊框變得更幼來增加顯示面積。

小米 10 Pro 採用 6.67”AMOLED 全曲面挖孔式螢幕及 TrueColor 技術,為專業的創意工作者和著重娛樂的消費者提供 JNCD 0.55 和 △E <1.1 無與倫比的色準。新一代顯示技術比上一代具備更高的亮度(最大亮度可達 1200nit)和更佳的能源效益,而 90Hz 的 SmoothSync 顯示技術提供前所未有的順滑螢幕操作體驗。

總括而言,小米 10 及小米 10 Pro 提供了小米有史以來最令人滿意的顯示效果。雙亮度感測器可提供精準的亮度偵測,而透過不同的亮度模式可確保極佳的眼睛舒適度。兩款手機均通過 TÜV Rheinland 低藍光認證及具備 HDR10+ 以提供生動的視覺體驗。

Mi10 002

Snapdragon 865 + LPDDR5 + UFS3.0 提供領先的性能及速度

小米 10 Pro 及小米 10 採用最新支援 5G 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5G 流動平台,這款 7nm 製程的流動平台配備基於 arm Cortex-A77 架構的全新 Kryo™ 585 處理器,最高主頻為2.84GHz,提升CPU、GPU、AI以及整體使用體驗之餘,亦改善了能源效益。這款強大的流動平台透過超高速的 LPDDR5 記憶體及 UFS 3.0 快閃記憶體,提供強大出色的讀寫數據和運算能力。

此外,兩款手機均用上了先進的散熱系統 LiquidCool 2.0,該系統由超大面積 VC 均熱板及多層石墨和石墨烯結構組成,可排出長期使用時產生的熱量以確保最佳性能。強大的整體硬件配置,小米 10 Pro 在 AnTuTu 基準測試贏得令人矚目的 602,660 得分。

為了顧及 5G 時代對高速數據使用量不斷增長的需求,小米 10 及小米 10 Pro 不但提供 5G 網絡連接,更支持 5G MultiLink 以同時連接到三個網絡(2.4G/5G Wi-Fi 和流動數據),以便快速切換連接。此外,兩款手機均支援目前最先進的 Wi-Fi 6。這顯著提高了上傳和下載速度,同時減低因連接至多個設備時的網絡擁塞問題。

Mi10 004

無線充電功能的大容量電池與超逼真觸覺回饋系統,帶來終極的智能手機體驗

小米 10 Pro 配備超大容量 4,500mAh 電池,透過 50W 有線充電、30W 無線充電和 5W 反向無線充電提供三重快速充電體驗。而小米 10 則擁有 4,780mAh 電池,並提供 30W 有線和無線充電,以及 5W 反向無線充電。

小米 10 及小米 10 Pro 的超逼真震動系統,透過 150 種不同的震動選項,提供比以往更清晰更逼真的觸覺回饋,以及提高了加速強度和一致性,並為用戶提供更複雜的震動。

小米 10 及小米 10 Pro 設有多功能 NFC 和紅外線埠,用來作日常快速支付交易和快速遙控家用電器。

小米10 備有 8GB + 256GB 配置,暮光灰及珊瑚綠兩種顏色選擇,建議零售價港幣 4,999元;小米 10 Pro 備有 8GB + 256GB 配置,雪山白及冬夜灰兩種顏色,建議零售價港幣 5,999 元,凡購買小米 10 系列均享有 24 個月超長保養及一次螢幕維修。

小米 10 Pro 及小米 10 將於 4 月 7 日早上 10 時起於小米網 (mi.com/hk)、小米之家、全線 csl  專門店及網上商店、所有 1O1O Center、豐澤全線分店及 eShop 率先預售,4 月 21 日中午 12 時正式開售。

而 4 月 7 日早上 10 時至 20 日期間,消費者於上述銷售點預購小米 10 即送小米可充式鋰行動電源  3 20,000 高配版(價值港幣 249 元),而預購小米 10 Pro 即送小米藍牙項圈耳機黑色(價值港幣369元),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