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自爆?新款入門級 iPhone 或沿用 iPhone SE 名稱

iPhone SE

外界預期 Apple 將於本月推出的新款入門級 iPhone 目前多被稱作 iPhone 9 或 iPhone SE 2,不過現在在國外的 Apple 官方網頁中,其實可以發現有些產品居然出現了「iPhone SE」的字樣,包括 Belkin 的 InvisiGlass Ultra 螢幕保護貼以及 AppleCare+ 都有為 iPhone SE 推出相應產品。

iPhone SE

首先是 Belkin 的 InvisiGlass Ultra 螢幕保護貼,可以發現他們款式的說明中寫入了 iPhone SE (目前官方已移除),但是在購買選項中並沒有出現 iPhone SE 的選擇。值得住意的是,舊款 iPhone SE 的尺寸與 iPhone 7 / iPhone 8 相差不少,因此這款產品不應相容於舊款 iPhone SE。也就是說網頁中所提及的 iPhone SE 除了尺寸應該與 iPhone 7 / iPhone 8 相仿之外,也會搭載主畫面按鈕。

iPhone SE 1 1

而如果你用美國的 Apple ID 進入《Apple Store》App 裡,你更可以找到 AppleCare+ for iPhone SE 這項產品。不過 AppleCare+ 必須要在商品購買後 60 天內購入才有效,意即這項產品不會是為 2018 年秋季以後就停售的 iPhone SE 所設計的。

iPhone SE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