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現 iPad Pro 2020 擁有硬件層面防竊聽功能

2614ac47650bf840df260e8fa979a0e4

近日有人發現蘋果更新了平台安全的文件,當中發現 iPad Pro 2020 「隱藏」功能,那就以硬件層面技術中斷麥克風的連線,防止被竊聽。具體來說,就是當用戶將保護套關上,iPad Pro 2020 會將麥克風連線中斷,不是以軟件層面,而是用硬件層面進行。

ipadpro

這樣的功能其實早在 2018 年 MacBook Pro 中的 T2 晶片內已可實現,不過一直以來仍未在 iPad 加入,直到今年的 iPad Pro 2020 才正式引進。不過,用戶必須要有 MFI 認可的 iPad Pro 2020 保護套才可使用此功能。

t2

消息來源:App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