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版 Facebook Message 正式上架 支援 Dark Mode 無需再用瀏覽器

Facebook Messenger macOS dark mode scaled

在 Mac 上使用 Facebook Message 每次都要開啟瀏覽器,現在你終於可以下載官方的 Facebook Message for Mac 應用程式,無需開啟瀏覽器就可以在 Mac 與朋友聊天。

Facebook Message for Mac 一個月前已在法國 Mac App Store 上架,而今天擴展至全球地區 Mac App Store。早於去年 4 月已經有傳將會推出 macOS 專用的應用程式,而今天終於可以體驗了。

messengerformac scaled

▲Facebook Message for Mac 目前已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架 Mac App Store

Message Mac App Store 介紹

  • 專為大螢幕量身打造,讓您與親友保持緊密聯繫。免費*使用專為桌上型電腦打造的訊息功能和優質語音及視訊聊天。
  • 更快速的打字速度,還能一邊視訊聊天同時進行其他作業,讓您不錯過任何精彩時刻,並透過桌面版通知掌握最新消息。
  • 使用高品質功能享受優質時光
  • 利用免費的優質語音和視訊聊天功能,主持一對一會議或是邀請整個團隊加入聊天室。
  • 使用夜間模式在低光源環境中向朋友問好
  • 您可以在低光源環境中降低螢幕亮度,隨時隨地與親友保持聯繫。
  • 運用表情符號表達想法
  • 當文字不足以表達時,運用表情符號傳達故事。
  • 與朋友分享大小事
  • 傳送相片和影片給摯友,隨時與他們分享您的最新近況。也可接收檔案,進一步提高工作生產力。

beginnews.com beginnews.co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