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戮異形射擊遊戲 Alien Shooter 限免

al 1

Alien Shooter – Survive 是一款無比爽快的射擊遊戲,玩家要不停地擊殺異形,加上逼真的聲效和超激昂的音樂,大肆發洩殺一下吧!遊戲採用雙虛擬搖杆,畫面左邊搖杆是移動,右邊則是調整方向射擊。遊戲可以自行設定自動瞄準,基本上都是只需要移動就好了。

關卡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外星生物後,只要擊殺後會隨機出現各種武器,以及不同種類的彈藥。由於這個是生存模式,所以遊戲的目地只有一個,就是要堅持到最後不能死﹗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al 1

alien shooter survive 1

▲瘋狂地擊殺吧!

alien shooter survive 2

▲一堆堆怪物擁過來!

alien shooter survive 3

▲不同種類裝備等大家發掘。

  • 軟件名稱:Alien Shooter – Survive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