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抖音 外傳 YouTube 將推出短片功能「Shorts」

YouTube TikTok

由中國所推出的短片社交應用《抖音》在全球引發熱潮,現在根據 The Information 報導,有消息人士指出 Google 目前正打算為 YouTube 推出類似的短片功能「Shorts」,以便能在短片社交的市場中拿下一席之地。

YouTube TikTok

據報導,Google 的「Shorts」功能會加入《YouTube》行動裝置 App 上,這項功能可以讓使用者發布時間不長的短片,並且為影片加入合法授權的音樂。過去《抖音》正是靠著這種低製作門檻來吸引創作者加入,並以相當快速的規模成長。

001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