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6.2.5 Beta 1 正式推出

215db43b3fedc78512a62d91c1f1bceb

繼昨天 iOS 13.4.5、iPadOS 13.4.5、macOS 10.15.5 及 tvOS 13.4.5 Beta 1 推出後,今天 Apple 正式推出 watchOS 6.2.5 Beta 1,Build 17T5580e。

215db43b3fedc78512a62d91c1f1bceb

暫時未知今次更新的重點,相信從版本來看只是一個 Bug Fix 為主的版本。

早前 watchOS 6.2 正式推出,讓智利、土耳其、新西蘭可使用 ECG 心電圖功能及心律不整通知功能。還加入 Apple Watch Apps 內購功能,而較重要的就是修正播放音樂時,因由 WiFi 轉換 Bluetooth 所導致的暫停問題。

IMG 003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