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四月份送你超大作《Uncharted 4》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screen 02 ps4 us 09mar16

PlayStation 今日公開了要送給 PS Plus 會員們的 4 月份免費遊戲,很令人意外的是這次的作品竟是來自 Naughty Dog 所推出的動作遊戲《Uncharted 4: A Thief’s End》,另外還包含知名拉力賽車遊戲《DiRT Rally 2.0》。本次活動期間將從 4 月 6 日開始至 5 月 3 日。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screen 02 ps4 us 09mar16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是「Uncharted」系列的最新主要作品。在上一次的冒險旅程結束後過了數年,退隱了的寶藏獵人奈森德瑞克被迫回到盜賊的世界,只是這次的賭注與他個人有更密切的關係。德瑞克這次將踏上跨越世界各地的冒險之旅,追尋傳說中的海盜寶藏背後隱藏著的歷史陰謀。這場驚天動地的旅程將會考驗他的體能極限和決心,以及為了拯救親愛的人他最終願意付出什麼代價。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screen 08 ps4 us 09mar16


《DiRT Rally 2.0》

在《DiRT Rally 2.0》你將駕駛史上最強力的越野車接受挑戰,在精心挑選出的全世界最具代表性的拉力賽道上披荊斬棘,牢記即使最小的失誤也能導致賽段的失敗。

1

你需要依靠自己的直覺,在這最具沉浸感和專注於越野體驗的賽道中一往無前。包括了全新的真實操縱模式、輪胎選擇以及表面污漬處理。發動你的拉力車穿越現實中紐西蘭、阿根廷、西班牙、波蘭、澳大利亞和美國的越野環境,只有你的領航員和你的本能指引你前行。

3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