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rome 極度好評《炸彈雞》行動裝置版登場

Bomb Chicken 1

由 Nitrome 所開發,先前已在 PC、PS4 和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的好評動作遊戲《Bomb Chicken》今日終於在 App Store 平台登場囉!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隻雞,但牠可不是普通的雞,而是一隻能下「炸」蛋的雞。你必須裡用各式各樣的下蛋方式來突破難關,因此本作將會大大考驗你的創意。

Bomb Chicken 7

在一場離奇的意外後,一隻普通的放山雞變成了一隻能夠下炸彈的英雄。你必須查出速食大亨「BFC」和他們暢銷而回味無窮的藍色辣醬中到底有什麼樣的黑暗秘密。同時,解答這個問題:「究竟是先有雞,還是先有炸彈?」

Bomb Chicken 2

Bomb Chicken 5

遊戲裡你可以利用下大批的炸彈來抵達高處;踢炸彈來消滅員工和致命的當地野獸;透過彈跳來讓炸彈抵達難以抵達的區域或跨越轉角;用炸彈來當作砝碼和其他更多玩法,當然你也可以用來點燃東西並欣賞它們燃燒的樣子。

Bomb Chicken 6

Bomb Chicken 4

  • 應用名稱:Bomb Chicken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4.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