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App 隨時驗眼 原價 4.99 美元《醒目視力表》限免

35bf7f5192b24aedeb2abeea30fbb448

《醒目視力表》有精確和動態地產生視力表,支持史奈崙視力表(Snellen Chart), 國際標準視力表(Tumbling E Chart) 和蘭氏環形視力表(Landolt C Chart),可代替傳統印刷的視力表來量度遠程視力,從而及早發現近視或近視的加深。

醒目視力表

為防止假性近視變真性近視或防止近視加深,經常檢查能幫你及時採取預防性措施從而防患於未然,例如每月一次,或每兩星期一次或每星期一次。

用戶更可使用藍牙鍵盤進行自我測試並使用字母或數字的視力表,您可以按相應的字母鍵或數字鍵來表示正確的回應。

600x0w 4 600x0w 5
600x0w 6 600x0w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