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商店加碼送 無厘頭送貨遊戲《Totally Reliable Delivery Service》

Totally Reliable Delivery Service 1 1

防疫期間,減少外出的重要性相信這邊也不用多提。但待在家要做什麼呢?除了最近一連串的免費遊戲之外,現在 Epic Games 商店也加碼送出了可以和好友一起同樂的無厘頭送貨遊戲《Totally Reliable Delivery Service》,直到 4 月 8 日 23 時以前,你都能夠在該平台免費取得並永久保留這款遊戲。

Totally Reliable Delivery Service 1 1

穿好護腰護具、熱好貨車,送貨的時間到囉!在高互動性的沙盒世界裡,跟最多三位好友一起無厘頭地完成送貨的工作。我們有著貨物使命必達的品質保證:我們一定會嘗試遞送你的貨物。

遊戲特色

本地與多人連線:自己送貨或是跟朋友一起送貨來確保貨物安全,這是考驗團隊合作的時候。

Totally Reliable Delivery Service 2

出乎意外的愚蠢物理引擎:完全無法預測的無厘頭物理引擎遇上刻意的關卡設計。跑、跳、撲跟亂抓,但小心會被撞得灰頭土臉。

Totally Reliable Delivery Service 3

讓你分心到不想送貨的世界:送貨之餘休閒玩樂一下。這世界充滿著玩具、各種載具以及機器設備讓你可以用來協助送貨或直接遊玩。

Totally Reliable Delivery Service 4

古怪的送貨員:裝飾你的藍領送貨員並整裝待備,送貨的時間到囉!

《Totally Reliable Delivery Service》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