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本週送 好評獨立遊戲《Gone Home》與《Hob》

Free games 1 1

Epic Games 商店本週要送給玩家的遊戲是在 Steam 平台有著極度好評的獨立第一人稱探索遊戲《Gone Home》以及獨立平台動作遊戲《Hob》。本次免費將持續至 4 月 9 日 23 時,玩家可在此之前於該平台免費索取,並永久保留這 2 款遊戲作品。

Free games 1 1

《Gone Home》

1995 年 6 月 7 日,凌晨 1:15

你結束了一年的旅外生活,終於回到家裡。你以為家人會熱烈迎接你回來,但家裡卻空無一人。有點不對勁。大家都上哪去了?這裡發生了什麼事?為自己揭開《Gone Home》中的謎團。

Free games 1

《Gone Home》是一款互動式探索模擬遊戲。在看似尋常的房屋裡調查所有細節,發掘關於其居民的故事。調查全家人留下的物件,揭露他們經歷的事件。

Free games 2 1

《Gone Home》Epic Games 商店頁面


《Hob》

《Hob》是一款充滿活力的懸疑動作冒險遊戲,背景是一個混亂而令人震驚的殘酷世界。當玩家深入研究周圍的奧秘時,他們將發現一個陷入危機的星球。這顆星球能獲得拯救嗎?還是將繼續陷入混沌?

Free games 2

在沒有文字或對話的情況下,《Hob》的故事會在你探索星球並與奇特生物互動時展開。解開拼圖,修復星球地景將在你眼前改變,開闢新的探索領域。

Free games 3

使用機械手套臂能力戰鬥及移動。探索廢墟、結識精靈,並與威脅其滅絕的兇猛生物戰鬥。

《Hob》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