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Acrobat 之選 地上最強 PDF 工具 PDFelement Pro 評測

716c2579181e00671c12dbe2459d714e

日常工作總是離不開 PDF 文件,最著名的當然是 Adobe Acrobat,但 Acrobat 總是令人覺得太沉重,使用也不太方便。今次為大家介紹 PDFelement Pro﹐豐富的功能實在相當出色。

716c2579181e00671c12dbe2459d714e

ScreenShot190526013126 806

超強 OCR 功能

很多人也想從 PDF 中擷取文字,但有些 PDF 內的文字根本不能選取出來,原因是它是圖像方式呈現。而 PDFelement Pro 內置專業 OCR 功能,可支援多國語言,將圖檔變成可編輯、可搜索的文字。

ScreenShot190526013126 788 1

自製 PDF 壓縮優化文件

自製 PDF 不難,但如果你試過的話,有時頁數多、圖片也多時,PDF 檔案體積會變得超大,不利透過 E-mail 傳送。而 PDFelement Pro 設有 PDF 壓縮及優化功能,你可設定文件品質,立即看到能減少的檔案體積。

ScreenShot190526013126 792

建立 PDF Form

PDFelement Pro 其中一項重要功能就是可以建立/編輯 PDF Form,當中提供文字文塊、選項按鈕、數字簽名等功能。

ScreenShot190526013126 796

PDF 輸出不同格式文件

不少人想將 PDF 文件轉成其他文件格式,例如 PDF 變成 PPT PowerPoint,透過 PDFelement Pro 就可簡單實現。另外,將 PDF 文件變成 Word 效果也相當完美,效果理想,而且 Word 內的文字可自由編輯。

ScreenShot190526013126 800

ScreenShot190526013126 801

批次文件處理功能

說到最高階功能,可算是批次文件處理功能。有時我們要為大量 PDF 文件加水印、改背景、加密、合併等功能,即使有大量文件也可一鍵完成。

 

ScreenShot190526013126 803

ScreenShot190526013126 790

高階 PDF 編輯功能

透過 PDFelement Pro,用戶可對 PDF 進行很多的編輯,除了基本的文字修改加註解,用戶甚至可以對 PDF 剪裁、加入頁首頁尾等功能。

ScreenShot190526013126 802

ScreenShot190526013126 805

總結:十項全能 PDF 工具

PDFelement Pro 集眾多功能於一身,基本上你想要的它也提供,可謂極之齊全。多項進階功能也超越 Acrobat 的基本功能,轉換檔案的效果以及批次轉換功能更是出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