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年以來首度取消 今年 Google 愚人節暫停「惡搞」

0ec8d478015c6dd98076c179df888903

2020 年是令人傷心的一年,受疫情影響全世界也好像沒有熱情在 4 月 1 日愚人節惡搞一番。傳統上,Google 差不多每年也會在 4 月 1 日精心安排極認真的 April Fools。從 2004 年開始從未間斷,直到今年宣佈要取消一次。

Google

當中史上最大的「惡搞」就是 2004 年宣佈 Gmail 在 4 月 1 日推出,而這個 April Fools 其實是真的。其實,Google 的愚人節「惡搞」始於 2000 年開始,但 2001 及 2003 年也沒有出現過,然後從 2004 年開始每年也「惡搞」一番。

google let third parties read user gmail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