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失去的早晨 讓你全方位清醒的鬧鐘《Kiwake Alarm Clock》限免中

Kiwake Alarm Clock 1

對現代人來說,睡過頭,甚至是睡到中午都不算是什麼新鮮事。然而早晨的時間就這麼浪費在周公身上不免可惜,但是鬧鐘卻又沒想像中有效嗎?那麼不妨試試看這款《Kiwake Alarm Clock》,它雖然看上去是一個普通的鬧鐘應用程式,可是程式中隱藏的「陷阱」將強迫你離開你的夢鄉。

Kiwake Alarm Clock 1

說是陷阱或許太嚇人了點,不過這款 App 的「規則」可是既簡單又有效。當你設定好鬧鐘的時間之後,鬧鐘就會在指定的時間響起(廢話),但想要關閉鬧鐘,你必須完成三項考驗,從身體、腦袋到動機,給你全方位的清醒。

 Kiwake Alarm Clock 2  Kiwake Alarm Clock 3

簡單來說,當你在設定《Kiwake Alarm Clock》時,你不僅是設定時間和聲音而已,你還必須拍下一樣物品的照片,當鬧鐘響起,你必須拍下另一張相同物品的照片,也就是說,你所拍攝的照片離床鋪越遠,當你想關閉鬧鐘時你就得走得更遠,讓身體能夠好好清醒。

 Kiwake Alarm Clock 4  Kiwake Alarm Clock 5

當身體清醒之後,你還必須全神貫注完成小遊戲,讓你的腦袋也可以清醒,而不會想再躺回床鋪上;最後,透過閱覽你所制定的每日目標,可以幫助你在每天早晨提升你的動力,好讓你面對一天的生活。覺得早晨生活已經離你而去了嗎?快來使用《Kiwake Alarm Clock》,找回你的美好早晨吧!

  • 應用名稱:Kiwake Alarm Clock
  • 應用類別:生活風格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