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推薦】插畫風格尋物解謎《夢境偵探》帶你闖入夢境世界

Dream Detective

行動裝置平台的尋物解謎遊戲何其多,但《夢境偵探》是其中特別值得推薦的作品,雖然本作採用基本免費制,但是廣告的部分卻並非強制性,你如果有不錯的觀察力和耐心,甚至可以免費暢玩這款遊戲。

Dream Detective 1

在本作的故事中,大偵探夢寶於一個週二的下午誤入夢境世界。夢境大陸的時光水晶被一群盜賊破壞,夢境中的時間從此變得不再穩定,這片大陸陷入了一片混亂。為了幫助他們恢復往日安寧,夢寶踏上了冒險的旅程…

Dream Detective 3 Dream Detective 4

遊戲很有趣的地方是透過手繪插畫風格來呈現錯綜複雜的夢境世界,玩起來的感覺有點接近彩色版的《Hidden Folks》,當然樂趣也不在話下。

Dream Detective 8 Dream Detective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