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作齊發 價值千元美金 Humble Bundle 防疫包登場

COVID 19

今日 Humble Bundle 針對 2019 冠狀病毒病推出了防疫組合包,這次組合包不同以往的是僅有單一價格「30 美元或以上」可購買,不過組合包內包含了多款遊戲與電子書,總價值為 1,071 美元。當然這次的所得將 100% 捐贈予防疫相關組織。

COVID 19

這次組合包內包含的重點遊戲有《Into The Breach》、《UNDERTALE》、《Hollow Knight》、《SUPERHOT》等,總計 45 款遊戲與 26 本電子書。

002 scaled

Humble 征服 COVID-19 組合包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