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2.99 美元 人體機械解謎遊戲《Homo Machina》首度限免

Homo Machina 2 1

你知道人體是如何運作的嗎?在 20 世紀,得國醫生 Fritz Kahn 曾出版書籍,將人類視作一個巨大的機械,並藉此向他人介紹人體的奧秘。而今日首度限免的《Homo Machina》則是受到了該醫生的啟發,要讓你透過各式各樣的謎題,親自讓這巨大的人體工廠順利運作,是一部寓教於樂的作品。

Homo Machina 1

你的目標是讓身體功能順利運作,好完成每天的活動。像是張開眼睛、咀嚼吐司或聆聽音樂,每個看似簡單的活動背後都會是一個有趣的謎題。

Homo Machina 2 Homo Machina 4
Homo Machina 6 Homo Machina 7
  • 應用名稱:Homo Machina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