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疾控中心正考慮建議公眾戴口罩

9708b1dc1440021822ccd2b1bf55d6ca

雖然世衛沒有建議公眾用口罩防止疫情擴散,但隨著疫情擴展,美國也許會宣佈建議公眾戴口罩。早前美國疾控中心表示一般人不應配戴醫療用口罩,從而保障醫護人員有足夠口罩使用。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被問到是否所有人也應配戴非醫療用的纖維口罩時,他回應這是可值得討論的事,並補充這或只是限制在一段短時間內執行。

mask2

《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疾控中心正考慮修改官方指引,鼓勵公眾配戴口罩阻止疫情擴散,但暫時只在內部討論層面,尚未正式確定。

而世衛執行長 Dr. Mike Ryan 在周一表示,暫時無證據在人口密集的地方用口罩可降低感染風險,相反如果錯誤佩戴或會增加感染風險。

Mas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