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批准使用口罩消毒系統 令 N95 可重用 20 次

0f99d0414c0d2cc1e7b691a99a2dcf7b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 )已批准由俄亥俄州非牟利機構 Battelle 發明的口罩消毒系統在當地使用。這系統可消毒使用過的 N95 口罩,最多可為口罩消毒 20 次。此系統使用 Vapor phase hydrogen peroxide 程序,可在 2.5 小時內消毒口罩。Battelle 表示,此系統可以協助深切治療部每天消毒多達 8 萬個口罩。

1208482560.jpg.0

原本,FDA 將這系統的處理量每天限為 1 萬次,後來引起美國總統關注,之後已取消有關限制。在全球缺口罩的情況下,口罩消毒系統會否成為抗疫新出路?

EUPg6FOWkAADEeF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