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編輯精選三月最佳 App 與遊戲

app

轉眼間四月即將到來,在三月的尾聲,蘋果編輯精選了本月份的傑出作品,來看看本月的最佳 App 和遊戲名單有哪些,錯過可惜 !

app

nanagb1

《七大罪:光與暗之交戰》將「七大罪」的故事及冒險旅程,轉變成高度互動、娛樂性十足的手機遊戲體驗。令人驚豔的 3D 高畫質畫面搭配超過 100 部充滿張力的過場劇情,並由原版配音獻聲,讓「七大罪」的英雄在遊戲中栩栩如生重現。玩家可以從一系列的英雄角色中選取、建立自己專屬的團隊,並使用全新以卡片為基礎的戰鬥系統來打敗對手。這款遊戲強調結合卡片和角色,來進行特殊招式,以及與穿著獨一無二時裝的「七大罪」團隊的角色擁有更多的互動,包含遊戲內原創的角色服裝、對話、親密度系統、烹飪等內容。

nanagb2 nanagb3
  • 應用名稱:七大罪:光與暗之交戰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價格 : 免費
  • 下載位置

gonoodle1

《 GoNoodle Games 》是一款適合兒童遊玩的休閒遊戲,不過和平常用手指點擊手機螢幕的玩法有所不同,本作利用感應器的方式,讓孩子以真正「動起來」的方式來玩遊戲,將手機置放於前方,隨著孩子的動作來在遊戲中打泡泡、收集星星、創作音樂 … 等等,透過這些有趣的迷你遊戲,讓小朋友邊玩邊充分活動肢體。

gonoodle3

  • 應用名稱:GoNoodle Games
  • 應用類別:教育遊戲
  • 價格 : 免費
  • 下載連結

加入了江湖上赫赫有名的門派,在《 新笑傲江湖M 》這款 MMORPG 中,你將以一介學徒的身分跟著前輩歷練。但其實你早已不是個初出茅廬的菜鳥,而是來自神祕組織「影宗」的密探,更身懷絕技、武功高強。華山、武當、恆山、少林,甚至是日月神教,作為臥底的你三兩下就將門派的獨門絕技納為己用。這是否能助你完成追查辟邪劍譜的機密任務 ? 你又將在《新笑傲江湖M》中激起何等波瀾 ?

  • 應用名稱:新笑傲江湖M
  • 應用類別:MMO手遊
  • 價格 : 免費
  • 下載位置

cover1

在這個資訊氾濫的時代,很多時候你不是沒時間,而是缺少專注力。《 Cover 專注麵條 》利用有趣的方式,幫你集中在該做的事情上。在放下手機的時候,App 會為你烹調一碗好麵,佐有趣的故事,助你做事更有效率。為了吃到一碗麵,千萬不要拿起手機 !

cover2 cover3
  • 應用名稱:Cover 專注麵條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價格 : 原價 US$ 0.99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