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實用技 一秒令凌亂房間消失於鏡頭之內

d62ddcc4eaaee6525277c9b871d1d6d0

家中抗疫令很多人也改為 Work From Home 家中工作模式,而開會不少人也開始改為 Zoom,甚至學校也會用 Zoom 上課。用 Zoom 打開 Camera 後,你的家居背景常常變成别人的焦點,有時房間凌亂也令人感到尷尬。

zoom 1

虛擬背景功能

Zoom 提供一項名為虛擬背景功能,可將你背照變成照片,只會顯示前景。

  1. 啟動鏡頭後從下方選單選取「更多」。
    IMG 9973
  2. 從選單點選「虛擬背㬌」。
    IMG 9974
  3. 選取你喜歡的背景,預設只有「金門大橋」,但你也可為你整潔的房間拍一張照片,將它變成背照,這樣你的房間背景就永遠那麼整齊。
    IMG 994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