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級世界時鐘 原價 US $2.99《World Clock Pro Mobile》首度限免

512x512 2

在科技越來越發達的現在,各個國家之間的距離感不斷縮短,可是往往要與世界另一端的朋友、同事交流的時候,或是想要線上參與他國活動的時候,你還是得要有一個不可或缺的工具——世界時鐘。好消息是,現在一款高評價的世界時鐘應用《World Clock Pro Mobile》首度限免!

512x512 2

《World Clock Pro Mobile》可以讓你用單一個頁面即獲悉世界各地的時間,並且還能夠透過世界地圖讓你更深入理解時區的運作。另外你也可以根據這些時間來直接從應用程式建立行事曆、分享時間數據等等。

1242x1242 10 1242x1242 2 1

除了收錄全世界 14 萬座城市的時間數據以外,你還能夠任意變換時間,知道在未來或過去某一個時間點的其他時區是什麼時間。最棒的是這款應用程式還支援 Widget,可以讓你無須開啟應用程式也可以查詢世界時間。

1242x1242 1 1 1242x1242 3 1
  • 應用名稱:World Clock Pro Mobile
  • 應用類別:工具程式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