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極度好評犯罪遊戲《The Deed》限時免費

The Deed

在許多故事中,我們總可以看到偵探或檢察官試圖偵破一樁又一樁難解的案件,然而今日限免的 Steam 遊戲《The Deed》卻反其道而行,讓玩家扮演兇手,你的目標是犯下一起完美的犯罪,但這卻比你想像中還要困難。《The Deed》的限時免費活動將會持續至 3 月 31 日凌晨 3 時,玩家在此之前下載本作即可永久保留。

The Deed

作為鄧謝爾莊園的合法繼承人,由於你的父親打算將繼承權轉讓給你的妹妹,因此你將化身為主角布魯斯,藉口慶祝父親 50 歲大壽這天回到家中並密謀殺害令妹。然而從你踏入家門的那一刻起,你的一舉一動都會受到檢視,檢察官會試圖從你和其他人的行為中推敲找出真正的兇手,你則是要試著將犯罪嫌疑完美地嫁禍於他人。

《The Deed》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