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拆解 iPad Pro 2020 發現與 2018 版大致相同

b785b39417540635a609b701a3ff246d

iFixit 近日將 iPad Pro 2020 全面拆解,從中發現大部份內部結構也是跟 2018 版相約,確定這是一個小幅升級版本。

ifixit ipad pro 2020

從拆解所見,A12Z 處理器使用 8 核心 GPU 及 6GB RAM,比 2018 年 iPad Pro 1TB 版以外的型號只有 4GB RAM 有所增加,而 GPU 則較 2018 年版輕微從 7 個增至 8 個。

說到最大的分别,可算是後置鏡頭組件,以及 LiDAR 掃描器,能快速偵測 5 米內物件跟 iPad 之間的距離,有助提升 AR 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