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學顧問指中國感染人數或是官方數字 40 倍 或以華為報復

734a94e34573ed61c370648dd2cd9c3a

英國首相 Boris Johnson 已確診新型冠狀病毒,震撼全球。而來自 The Mail on Sunday 的報導指英國政府對中國隱瞞疫情真實情況感不滿,Boris Johnson 從科學顧問得知,官方的數字是真實的數字 15 至 40 倍。

borisjohnson

英政府相信中國在疫情裡以「提供幫助」作為建立實力的手段。而早前 Boris Johnson 曾批準華為在英國參與 5G 項目,現在或可能面對要放棄有關決定的壓力。

huawei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