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限免合輯 】用 AR 解剖青蛙、探索大腦與植物生長

plantale7

iOS 設備的 AR 功能替使用者帶來的不少新奇的體驗,而致力於教育軟體的開發商 Designmate 也開發了數款讓人以新奇的 AR 模式獲得寶貴知識的軟體,令人欣喜的是他旗下的三款 AR 教育軟體皆正在限時免費,有了它們你將可用獨特的視角,利用 AR 解剖青蛙、探索大腦與體驗神奇的植物生長。

 1 

plantale1 1

《 Plantale 》是一款引人入勝的學習軟體,支援中文,將帶你探索植物的生命旅程。你可以從一個簡單的種子觀察植物的各生長階段,發現植物是如何繁殖形成種子的,並透過 AR 輕鬆精確地瞭解植物所有部分的解剖和形態。

plantale2 1

  • 應用名稱:Plantale
  • 應用類別:教育軟體
  • 下載連結

 2 

brainapse1

在《 Brainapse 》這款原價 US $1.99 的軟體當中,你將可利用 AR 功能來探索人類的大腦的外部與內部結構,從頭骨至內部的腦細胞,並體驗我們的大腦如何利用五感來和外界溝通。

brainapse2

  • 應用名稱:Brainapse
  • 應用類別:教育軟體
  • 下載連結

 3 

froggipedia1

《 Froggipedia 》是一款青蛙百科,原價 US $3.99,支援中文,它可以幫助你探索和發現青蛙獨特的生命週期和複雜的解剖細。這款應用程式提供了一種身臨其境、引人入勝的體驗,詳細介紹了青蛙生命週期的每個階段。比如它是如何從水中的一個單細胞卵轉變為蝌蚪,蝌蚪繼而蛻變成蛙,最終長成一隻完整的成蛙。此外還可以用Apple pencil 或手指在 iOS 設備上進一步解剖和觀察青蛙各種器官系統的複雜結構,卻不會傷害生命。

froggipedia2 froggipedia4
  • 應用名稱:Froggipedia
  • 應用類別:教育軟體
  • 下載連結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