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3.99 多人同樂字母哥爾夫球《 Alphaputt 》首度限免

alphaputt1

《 Alphaputt 》是一款限免中的益智遊戲,原價 US $3.99,同一部裝置可以由最多 4 個玩家玩,它是活版印刷與瘋狂高爾夫球相遇的美麗之地。玩家在遊戲中會在以字母為形狀的高爾夫球場中推桿,利用反彈的力量來完成自己的特有的字母哥爾夫球回合,並向你的朋友挑戰。但在過程中要小心你的球撞到不明飛行物和吸塵器哦 ! 本作有 30 個精心設計的關卡,每個關卡對應一個字母 – 從 A 到 Z,每個都有自己的獨特音樂背景和主題,帶來獨有的遊戲挑戰。

alphaputt1

【 遊戲特色 】 :

● 多人遊戲 ( 1 – 4 人 )

● 30 個級別,無限回合

● 不同的遊戲模式

alphaputt2

alphaputt3

alphaputt4

alphaputt5

alphaputt6

alphaputt7

alphaputt8

alphaputt9

alphaputt10

alphaputt11

  • 應用名稱:Alphaputt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