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揭資料送 Facebook?Zoom for iOS 修正相關問題!

484a36fd620c044337854a7e6053148d

周四來自 Motherboard 的報導指近期大熱的視像會議服務 Zoom 在沒有說明的情況下可能將用戶一些分析數據送到 Facebook,背後方法是透過 Facebok Graph API 進行,透過整合 Facebook SDK 而實現。

zoom

monitor moderncomm 2f6782a

 

今天,Zoom 立即為其 iOS 版進行更新,移除 Facebook SDK,不再收集不必要的資料。同時官方發表聲明回應有關收集資料的指控。Zoom 表示透過 Facebook SDK 所收集的資料不會包括用戶的個人資料,當中包含的資料為裝置的型號、電訊公司、螢幕解像度、處理器核心數目、儲存空間等等。而新版 Zoom 已取消有關的資料收集行為,並向用戶致歉及表示會保護用戶個人資料。

zoo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