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1.99 超紓壓 AR 積木《 Qbics Paint 》首度限免

qbics1

《 Qbics Paint 》是一款限免中的益智遊戲,原價 US $1.99,是一款緩解壓力的遊戲,遊戲中你可以親手雕刻、繪畫並製作 3D 的積木。它是尋求放鬆的不二之選,也是孩子們探索 3D 空間和建模的絕佳選擇。

在 Sulpt Mode 中玩家需要小心點擊來去除藏在白色立體方塊裡的秘密積木,過程相當紓壓,但一不留意點到裡面的隱藏積木就會失血,需小心地發現內藏的各個字母來完成拼字後就可完整地挖掘出秘藏的積木,並替它著色,最後利用 AR 功能,即在現實世界中召喚出剛剛塗好顏色的可愛作品。

qbics1

【 遊戲特色 】 :

-從零開始建造你自己的 Qbics 3D 雕像

-在 Sulpt Mode 中發現隱藏其中的 Qbics 雕像

-運用自己的想象繪制或者依照設計的圖案繪畫

-使用 AR 照相,將你創造的與真實世界結合的雕像照下來

qbics2

qbics3

qbics4

qbics5

  • 應用名稱:Qbics Paint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