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也可玩 ! 原價 US $1.99 驚悚解謎《 Mindkeeper 》限免

mindkeeper1

《 Mindkeeper: The lurking fear 》是一款氣氛十足的益智解謎遊戲,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原價 US $1.99,靈感來自霍華德·菲利普斯·洛夫克拉夫特的小說故事。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調查員 H.喬伊斯,探索風暴沼澤深處的大宅,揭開其中潛伏恐懼的秘密。過程中將探索涉及宗教崇拜的情節、離奇傳說以及和現實脫節的故事,與面對僅存在人類內心深處的多觸手怪物。

有別於一般的驚悚解謎遊戲,本作支援多平台遊玩,除了 iOS 設備外,還可以在 Apple TV 上遊玩,更特別的是 Apple Watch 上居然也可以,下方提供在手錶上運行的實際遊玩影片。

mindkeeper1

【 遊戲特色 】 :

● 附有即時光影的高品質畫面。

● 環繞音效的情境氛圍。

● 極具挑戰性的謎題和驚險動作。

● 簡單的直覺式控制。

● 觸覺震動。

mindkeeper2 mindkeeper3
mindkeeper4 mindkeeper5
mindkeeper6 mindkeeper7

mindkeeper8

  • 應用名稱:Mindkeeper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