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6 或配 Touch ID、血液含氧偵測及睡眠追蹤功能

77a65c92063f8db4e6c0691fe4e86c98

今年會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再有消息傳出,來自 The Verifier 的消息今年的新 Apple Watch 可能配 Touch ID,但暫時未知如何引進,因為 Digital Crown 已有 ECG 掃描功能。

applewatch s5

事實上,用戶每天使用 Apple Watch 也要輸入數字密碼解鎖,因此配指紋掃描器也是一個合理的方法。同時,透過加入 Touch ID 也可令 Apple Pay 付費變得更方全簡便。此外,Apple Watch Series 6 也可能會有更佳的電池持航力以及更多的 LTE 支援,並提供 WiFi 6 支援。

另外,消息還指出 Apple 正研究 Apple Watch 上進行血液含氧測試及睡眠追蹤功能。而 The Verifier 指出今年的 watchOS 7 會支援 Series 3 或以上,但 Series 2 將不再能提供支援。

applewat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